与君知

爬墙神速,我的建议是别关注

板鸭留学日记 136

DAY 136 1.16

今天七点起来收拾东西,迫不得已又扔了不少东西......七点半去退房,倒是挺快的,也没有检查房间。

拎着两个行李箱走坑坑洼洼的石板路,很崩溃。从没感觉阿尔卡拉这么冷。跟竹姐和Yolanda最后去吃了一次街角的早餐店,然后就坐火车去马德里了。

困得我睡了一路,正好在要下车的前一站醒了,很牛。

  

上午风好大。我们在酒店存了包就要去丽池公园的,走了二十分钟到了才发现它因为天气原因关门了。然后她俩去Prado,我去做核酸。

离我预约的十二点还差几分钟的时候赶到诊所,结果工作人员说她那没有我的名字,她帮我看了我才知道这家诊所是连锁的,我约的那家在另一条街......

赶紧打车去了诊所,让我填了个表,然后做核酸,捅了我鼻子两次啊啊啊。

  

今天有家奶茶店搞活动,我去买了奶茶,然后我们三个在一帆同学推荐的川菜馆集合。点了麻婆豆腐、毛血旺、钵钵鸡,辣得很舒服。

下午回酒店睡觉,我竟然从三点多睡到了八点,感觉今晚彻底睡不着了......

  

去汉堡王吃了个饭,然后去了一家很好吃的冰激凌店。

回来打印了核酸报告,约了打车,明天准备回国。

评论(1)